琼旅文发〔2018〕185号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关于开展专业人才需求信息征集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行业协会、相关企业:

  为认真贯彻落实韩正副总理在中央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领导小组第一次办公会议上的重要指示,紧紧围绕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明确的阶段性目标和《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三年行动方案(2018-2020年)》的有关要求,现就我省旅游和文化体育产业专业人才需求进行信息征集,请根据发展实际需要,认真填写《海南省旅游和文化体育产业专业人才需求信息表(2018-2020年)》(详见附件),并于12月24日前将该表反馈至我厅旅游人才与培训处。

  联系人:符馨文,联系电话:65200683,邮箱:pxc211@126.com。

  附件:海南省旅游和文化体育产业专业人才需求信息表(2018-2020年)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2018年12月19日


  (此件主动公开)

  结果反馈:

根据省委人才办要求,对旅游和文化产业2018-2020专业人才需求情况进行汇总,共汇总信息205条,需求人才数1831人。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