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记谈:省旅文厅 在“坚”“勇”“准”“严”多下功夫

  • 访谈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记谈:省旅文厅 ...

    访谈时间: 2019-07-09

    访谈嘉宾: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厅长孙颖

    访谈简介: 省旅文厅连日来组织中心组学习、集中研讨、专家辅导、现场体验等多种形式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文字实录

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党组副书记厅长孙颖.png

(点击图片可观看视频)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严格对标落实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要求,提出要在“坚”“勇”“准”“严”四个字上下功夫,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找准差距,严抓落实,助推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省旅文厅连日来组织中心组学习、集中研讨、专家辅导、现场体验等多种形式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党组副书记、厅长孙颖:(守初心我们理解就是要有群众观念,担使命就是海南有新的战略定位,广大干部都要有使命感,对标国际国内一流来找自己的差距,特别我们厅要抓国际旅游消费中心这一战略定位)

  围绕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省旅文厅重点梳理了三大项重点工作,即坚决推进供给侧改革,供给更多的旅游产品,加大主题公园建设,加大夜间经济夜市产品的供给力度,让中外游客来海南都能找到消费点。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党组副书记、厅长孙颖:(全面地打造全域旅游示范省,现在我们还要进行景区扫零工作,对一些市县没有景区的,打造A级景区,使得全域旅游验收的资格我们海南18个市县都可以达到)

  明年是海南国际旅游消费年,从这个暑期开始,海南就着力推进大促销大消费活动。从现在起到10月的文艺汇演正在密集推出,192项文化节庆会展和体育赛事活动正接连举行,33条精品旅游线路正吸引广大中外游客前来感受海南风情。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党组副书记、厅长孙颖:(海南正在用一茬接一茬,一波接一波的大消费大促销的活动,掀起海南消费的高潮,去承接全国游客的消费升级)

  省旅文厅提出,要进一步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强化工作落实和督促指导,加强宣传引导,推动制度创新,推动“政策落实年”各项措施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原标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记谈: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在“坚”“勇”“准”“严”多下功夫

  记者:张莉雪 欧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