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9日00时30分,随着泰国狮航SL1438航班飞抵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海南联合航空旅游集团携手泰国狮航运营的海口至芭提雅定期直飞航线成功复航。该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加密海南国际航线布局,同时标志着海南与泰国两地航空联系更加密切,未来两地旅游和商贸往来也将更加便利。

(图)海口至芭提雅定期直飞航线复航

据悉,该航线每周执飞3班,去程海口-芭提雅航班号为SL1439,每周二、四的航班时刻为01:30-03:00;每周六的航班时刻为01:00-02:30。回程芭提雅-海口航班航班号为SL1438,每周一、三的航班时刻为21:05-00:30(+1);每周五的航班时刻为20:40-00:05(+1)。(上述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泰国作为“一带一路”倡议重要沿线国家,同时也是海南传统客源市场,2018年全年,泰国赴琼旅游人数达18495人次,同比增长20.3%。近年来,随着泰国旅游业的快速发展,泰国已成为国际上热门的旅游度假胜地,芭提雅更是深受欧美游客青睐。海口=芭提雅航线的顺利开通,将为海口和芭提雅的旅游市场增加新的活力,并充分发挥芭提雅国际客源优势,以海口=芭提雅航线为中转枢纽,为海南输送更多的国际游客,优化海南国际客源结构,提高海南国际化水平。

据悉,该新航线的开通不仅体现了海南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澜湄合作”机制,更是进一步加密海南至全球主要客源国的航空网络,为海南建设国际航空枢纽中心贡献力量。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