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日报记者3月11日从海南航空获悉,海南航空计划于3月15日起全线恢复海南进出港航班,打通“空中大动脉”,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航路“加速度”。

据悉,3月15日起,海南进出港航线预计将达到110余条,每周执行航班量近500个,将搭建起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成都、重庆、西安、长沙、沈阳、济南、昆明、兰州、乌鲁木齐等全国39个大中城市至海南岛的空中桥梁,极大提升游客及公商务人士进出海南岛的通达性和便利性,完善枢纽航线网络,提升海南旅游“人流”。

为助力复工复产、回馈社会,海南航空还针对海南进出港航班量身定制了优惠购票政策,旅客凡在3、4月期间购票出行均可享受到优惠价格,减少企业复工和旅客出行成本。

此外,海南航空同期上线了“助力复工/出行无忧”系列活动以及“助力复工/购票有礼”系列活动,助力旅客无忧出行,增加海南岛进出旅客“人流”量。

原标题:海航计划本月15日全线恢复海南进出港航班

记者:邵长春 通讯员:周炜

(编辑: 王红艳)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