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日,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为确保“五一”假期和首届消博览会我省涉旅区域社会面治安秩序安全稳定,海南旅游警察全警备战,联防联控,努力为广大群众和游客营造安全稳定的旅游治安环境。

万宁旅游警察对景区滑翔机报备等情况进行检查

  根据省公安厅的部署,连日来,全省公安机关旅环部门联合相关行政职能部门深入旅游活动涉及的景区景点及周边区域、网红打卡地、旅游购物场所、旅行社、车站码头等场所,对大型游乐设施、高空跳伞、漂流、热气球、低空滑翔伞等高危游乐项目设施以及旅游车辆、旅游专线等各类旅游交通运输工具做好安全检查、疫情防控维稳、治安隐患排查、巡逻防控、案件查办、应急处突等一系列防控工作。

三亚旅游警察在天涯海角景区开展安全检查

万宁旅游警察对石梅湾景区直升机飞行员证件、飞行报备等情况进行检查

  海口旅游警察就国际会展中心附近的酒店、商铺等开展全面治安排查;三亚旅游警察联合有关部门检查南山、天涯角景区周边店铺做好明码标价,规范销售行为;万宁旅游警察对石梅湾景区滑翔机、直升飞机飞行员证件、飞行报备等情况进行安全大检查,确保我省涉旅区域社会面治安秩序安全稳定。

  记者:良子 通讯员:张璐瑶


(编辑: 符月娇)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