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3日,2018年中华龙舟大赛总决赛(海南·陵水)新闻发布会在海口召开。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等单位有关领导和嘉宾出席新闻发布会。

 

 

  据了解,2018年中华龙舟大赛总决赛(海南·陵水)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中国龙舟协会、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和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该赛事将于12月15日至16日在陵水黎族自治县开赛。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36支队伍的756名运动员参加22人龙舟、12人龙舟100米、200米、500米直道赛等项目。在奖项设置上,今年赛事总奖金额度由去年的100万提高到150万,这不仅提升了各队伍竞争的激烈程度,同时吸引了更多龙舟运动员参与到此次赛事,扩大了赛事规模和影响力。在赛事筹备方面,组委会将以往的参赛队伍食宿行一条龙服务改为参赛队伍食宿行自理与国际化接轨,不仅减轻了主办方的办赛负担,将更多精力投入到赛事准备上,还促进了当地经济发展。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