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6日上午,“携手并进、共促兴盛”2018中南六省(区)演出工作交流会暨演出洽谈会在海口召开。来自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等六省区的相关部门领导、文化市场管理人员、演出协会负责人、演出经营单位、演出场馆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会议。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陈炜波副巡视员在会议上致欢迎辞,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李健副司长做了讲话。

 

 

  会议上,中南六省(区)会议代表分别以探讨如何改善中国旅游演艺行业发展环境、中国旅游演艺产品的开发探究等议题做了主旨发言,同时,与会代表根据多年丰富的工作经验就海南在建设中国自由贸易试验区和探索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中如何发展小剧场演出、策划国际音乐节及文化和旅游演艺融合发展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会后,与代表前往三亚考察海南演出市场(三亚千古情及三亚槟榔河演艺小镇),据悉,2019年中南六省(区)演出工作交流将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承办。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