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190615130347.jpg

美丽海南旅游文化季正式启动

6月15日,2019海南暑期旅游推广与消费活动新闻发布会暨美丽海南旅游文化季启动仪式在海口举行。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副厅长曹远新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海南省各涉旅协会、旅游企业、景区、民宿、共享农庄等代表,及市民游客逾400人参加发布会。

曹远新副厅长表示,海南将推出192场的节庆会展、文艺展演、体育赛事等活动,包括首届海南免税购物节、2019年海南青岛啤酒文化节、美食购物嘉年华暨海口乐购嘉年华启动仪式、2019海南旅游美食•抖音挑战赛等活动,营造更多海南夏季旅游消费热点。

微信图片_20190615130432.jpg

省旅文厅副厅长曹远新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设置了火山农夫集市、火山特产图片展等环节,展示了当地的特色农产品如石山黑豆、石山羊、牛大力、猫须茶等。热情的村民还邀请嘉宾和游客品尝水果和特色饮料,吸引不少游客、嘉宾拍照合影。

省旅文厅将在6月至9月开展2019海南暑期旅游推广与消费活动,以此为契机推广海南的十大旅游产品和精品线路,引导省内外游客来琼旅游,进一步拉动海南暑期旅游消费。曹远新还介绍了活动内容及特点,并欢迎市民和游客积极关注、参与。

微信图片_20190615130441.jpg

图为启动仪式上的海南黎族歌舞表演

2019海南暑期旅游推广与消费活动将于6月30日正式启动,以“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将开展26批次“走出去”旅游推广活动,宣传推广海南海洋、康养、文体、会展、乡村等特色旅游产品。同时,组织12批次“请进来”旅游推介活动,邀请国内外旅行商、旅游中介机构等嘉宾,体验和考察海南的旅游资源、旅游产品和旅游线路,传播海南魅力。

本次活动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海口市秀英区石山镇人民政府协办。(摄影:韩建畴 )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