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下午,2019海南暑期旅游推广与消费活动暨海南亲水运动季新闻发布会在海口举行。发布会上,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向岛内外旅游市场发布了2019海南暑期旅游推广与消费活动的主要内容。

1.jpg

2019年海南暑期旅游推广与消费活动暨海南亲水运动季新闻发布会现场。

  据悉,今年暑期(6—9月)海南将举办的192项文化节庆会展和体育赛事活动,并针对暑期特点推出33条精品旅游线路。

  其中,192场各类活动包括的重点体育赛事有第二届青少年OP帆船国际城市联赛暨2019摩纳哥OP级帆船赛中国赛、第二届三亚滑板冲浪国际公开赛、克利伯环球帆船赛、海南(乐东)尖峰岭热带雨林登山大会、海南(琼中)热带雨林穿越挑战赛等,以及针对暑期市场特点举办2019亚洲儿童平衡车锦标赛、第二届三亚国际儿童时尚周、海南青少年游泳嘉年华等亲子活动。

2.jpg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副厅长曹远新出席新闻发布会。

  同时,围绕海洋旅游、康养旅游、文化旅游、体育旅游等十大旅游产品体系和科技旅游、低空飞行旅游、房车自驾旅游等旅游新业态,针对暑期旅游市场推出的33条精品旅游线路,包含了海岛挥杆游、东海岸冲浪之旅、探险体验游以及日月湾的亲子冲浪体验,每一条线路都各具特色和风情。

  发布会上,由国家体育总局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海南亲水运动季同时开启。今年的海南亲水运动季从6月30日起到12月,将围绕“月月设主题、周周有活动”的原则,组织开展亲水狂欢、欢动沙滩、雨林探险、嬉水民俗、浪迹南海、越山向海等六大主题月活动,将一系列围绕主题开展的赛事、培训、体验等活动全岛覆盖,贯穿全年,以期吸引广大岛民和游客参与,给海南传统的景区和旅游目的地增添新的活力。

  活动分别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各市县政府、海南全省各市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等单位主办。



(编辑:黄涛)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