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2019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海南年终巅峰赛启动仪式。黄涛 摄.jpg

图为2019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海南年终巅峰赛启动仪式。黄涛 摄

  10月15日,2019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海南年终巅峰赛新闻发布会在海南省海口市新燕泰大酒店隆重召开。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党组成员汪黎明,省旅文厅群众体育处负责人,三亚市旅文局、保亭县旅文局、陵水县旅文局,赛事主办方代表和赞助商代表,及众多跑团代表、海南当地知名媒体出席此次发布会。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党组成员汪黎明介绍赛事情况。黄涛 摄.jpg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党组成员汪黎明介绍赛事情况。黄涛 摄

  据汪黎明会上介绍,本次赛事起点安排在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境内的呀诺达景区,途径陵水黎族自治县后,最终到达三亚亚龙湾景区,冲线终点设在亚龙湾海滩上。比赛采用5人1车循环往复的团队接力形式,赛道全程159公里。报名采用定向邀请+部分公开报名的形式,参赛规模设置为400支队伍,2000人。在今天发布会后,18:00时报名将正式开启。

10月15日,2019 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海南年终巅峰赛新闻发布会在海南省海口市新燕泰大酒店隆重召开。黄涛 摄.jpg

  10月15日,2019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海南年终巅峰赛新闻发布会在海南省海口市新燕泰大酒店隆重召开。黄涛 摄

  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已经在中国已连续三年成功举办,赛事规模不断扩大,知名度不断提升。此次首次落地海南举办,赛事组委会将为跑者提供全新跑步体验,规模盛大、亮点众多,其中包括:

  1、入境旅游免签政策

  海南作为国际旅游岛,现已开通30多条境外航线,已为全球59个国家提供入境旅游免签政策,免签游客的入境停留时间长达30天。

  2、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

  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将于12月1日-8日在海南三亚举办,电影节独创的沙滩影院将免费向公众开放。游客们可面朝大海观看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近百部国内外的优秀影片。跑友们不仅可以感受到越山向海奔跑带来的畅快,更有机会在终点美丽的海滩上感受电影带来的心灵升华。

  3、2019海南亲水运动季

  “2019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海南年终巅峰赛”同时也是“2019海南亲水运动季”的收官赛事,赛事的颁奖典礼将与“2019海南亲水运动季”闭幕式一同举行。

  4、2019海南最美沙滩休闲徒步活动

  2019海南最美沙滩休闲徒步活动将与“2019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海南年终巅峰赛”、“2019海南亲水运动季”闭幕式结合在一起,安排在景色宜人的亚龙湾,让参与活动的徒友和游客体验最美沙滩景色、感受激情澎湃的电音节奏。

  本次活动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三亚市人民政府、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北京众辉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陵水黎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北京众辉致跑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编辑: 黄涛)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