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国宝、玩长影、赏石斛、登火山口、坐滨海游船……

5条主题线路带您领略“秀美英姿”

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jpg

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

山海相依、秀美英姿,在2019年春节假期来临之际,秀英区文化体育与旅游发展局为市民游客推荐5条主题旅游线路,不仅可以看国宝大熊猫、玩长影,还可以登火山口、坐滨海游船夜游海口美景,让市民游客在“秀英过大年”。

金猪迎春,三角梅花开,春节在秀英“过新年,游火山”玩不够嗨?那么,市民游客可以“下海”体验。位于西海岸的海口市国家帆船基地公共码头,将为您在秀英过大年提供紧张刺激的帆船体验、夜游至美海口湾、游艇观光、海钓、气垫船冲浪、速度与激情的摩托艇……乘风破浪,驭浪而行,总有一款玩海项目让您心仪。

这个春节假期,前来秀英过大年,可不只是游火山、玩海踏浪,还有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金猪纳福,好运‘滚滚’来”系列活动,熊猫第一次漂洋过海到海野等您来“闹新春”、发红包。更令市民游客期待的或许就是玩长影了。2月5日至10日,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将推出“合家欢 福满天”环球100过大年国际风情新春开幕系列活动。来海南过大年就来海口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全球最高的室内跳楼机——楼兰探险首次开放、国际风情海南岛热辣欢腾新春、环球100“6+1”国际风情中国年开启、郑和宝船中餐厅惊艳亮相……这处有着5大奇境精彩亮相、10大网红打卡圣地、26项奇幻体验、100位乐手激情演奏、200位国际演员演艺,以及多国美食等着您来。

据介绍,为做好秀英区今年春节旅游营销工作,该区提前部署并指导各景区、乡村旅游点、民宿、宾馆酒店等涉旅企业,积极开展“冬春逛秀英”等主题活动,联合发布5条旅游文化线路及产品。这些产品及线路独具秀英鲜明特色,也有群众喜闻乐见的民俗文化活动,特别是将区内旅游资源融入到娱乐、购物、餐饮等旅游六要素中进行供给、促销,既富有人文荟萃,又有海岛风情,满足群众和游客需求,活动进一步彰显“山海相依、秀美英姿”全域旅游下的区域旅游文化魅力。

春节秀英旅游主题线路

1、精彩无限 幸福过年

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

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

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上午:嗨玩海南版“迪斯尼”乐园。精彩无限,万国风情集结、世界名吃荟萃)——假日海滩温泉乐园(下午:温泉戏水)——欢乐海岸夜市(晚上:琼味美食)

住:西海岸度假酒店群;吃: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中餐)、欢乐海岸夜市(晚餐)

2、冬日趣玩 亲子萌娃闹新春

到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看国宝大熊猫。 本报记者 张茂 通讯员 丽丽 摄.jpg

到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看国宝大熊猫。丽丽 摄

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上午:看国宝熊猫、参加“金猪纳福,好运‘滚滚’来”主题活动,热带雨林等着您来徜徉,和野生动物一起狂欢)——冯塘绿园(晚上:健康有氧徒步游,古屋书香书画展、敲锣打鼓辞旧岁迎新年,橄榄宝宝闹新春活动)

住:冯塘绿园;吃:火烈鸟餐厅(中餐)、冯塘绿园(晚餐)

3、玩海踏浪 轻奢春节假期

“海口滨海游”首航仪式启动。 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 李庆芳 摄.jpg

秀英码头滨海夜游。李庆芳 摄

海口市国家帆船基地公共码头(上午:海岛风情,扬帆起航)——美视五月花高尔夫(下午:金秋送爽挥杆高尔夫)——秀英码头滨海夜游(晚上:欣赏海口美丽夜景)

住:美视五月花酒店;吃:美视五月花(中餐)、欢乐海岸(晚餐)

4、火山寻年味 文艺研学合家欢

海口火山口世界地质公园。这两座休眠火山口,呈马鞍形,因此也称为马鞍岭火山,是来琼游客的必游之地。蒋聚荣.jpg

海口火山口世界地质公园。蒋聚荣 摄

海口火山口地质公园(上午:登城市火山、探幽热带雨林深呼吸、观赏海南特色文艺演出,文艺骑行,观石斛、火山特色民居等)——人民骑兵营(晚上:篝火晚会)

住:人民骑兵营;吃:火山口金色餐厅(中餐)、人民骑兵营(晚餐)

5、田园自驾 福满猪年

海口市秀英区施茶村石斛种植园。 本报记者 张茂 摄.jpg

海口市秀英区施茶村石斛种植园。  张茂 摄

火山泉休闲农庄(上午:激情卡丁车、垂钓采摘)——火山石斛园(下午:赏石斛花,参观红色党建基地)——开心农场(晚上:开心“猜灯谜”活动、亲亲鱼疗)或入住美社有个房

住:开心农场、美社有个房;吃:火山泉休闲农庄(中餐)、开心农场(晚餐)

记者:李云川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