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2020年(第二十一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三亚分会场主要活动,也是2020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收官之作,为期9天的2020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首届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主题乐园12月26日在三亚湾正式开启,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021年1月3日。

首届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主题乐园12月26日正式开启

  据悉,首届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主题乐园是为明年亚沙会提前预热演练的“小型亚沙会”活动,以进一步培育和带动文体旅游消费新热点,助推沙滩运动和沙滩休闲体育旅游常态化发展,创立三亚沙滩运动旅文IP,为海南建设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和国际旅游消费中心注入新动力。

  据组委会介绍,首届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主题乐园是以亚沙会代表性沙滩项目为主,以健体游乐为导向,以亲子互动等覆盖性沙滩体育活动为辅的全民参与性体育旅游活动。乐园在举办地三亚湾近2公里的沙滩范围内共设置了15个活动版块、58个活动项目,其中包括海岸篮球世界、热浪沙排地带、蔚蓝足球天地、沙滩相子道和沙滩木球场等沙滩运动类项目,以及波波星球-鲸奇世界沙滩亲子乐园、拔河大作战、沙滩靶场、椰策越开心、亲水大世界、星空营地和星空舞台等沙滩休闲娱乐类项目,将为市民游客献上一场全民狂欢的沙滩运动休闲旅游盛会。

排球邀请赛掠影

  这个周末,此次活动的举办地三亚湾沙滩成为了一片“乐活”的海滩。专业选手们在这参加专业赛事赢取奖金,市民游客则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来选择参加各种丰富有趣的互动娱乐活动,沙滩上比赛声、欢呼声和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整个海滩欢声笑语不断。

丰富有趣的互动娱乐活动

  据了解,2020海南沙滩运动三亚湾游乐园主题活动作为2020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活动三亚站活动,也是整个活动的收官之作。借助海南全省优质的沙滩资源,结合各大滨海市县特色,2020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因地制宜开展沙滩运动项目,优化沙滩运动空间布局,构建了“六个城市,六大主题,一城一品一特色”的活动格局,此前已先后在海口、万宁、陵水、昌江、文昌等五个环岛滨海市县成功举办了系列沙滩体育休闲运动项目。作为此次活动最后一站,三亚站活动以“乐活”为主题开展2020海南沙滩运动三亚湾游乐园主题活动,其中包括首届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主题乐园、2020第二届13.14km环海南岛沙滩徒步挑战(三亚)、2020海南自由贸易港沙滩跆拳道公开赛、2020第二届海岛沙滩运动及旅游发展高峰论坛,以及2020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闭幕式等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三亚市人民政府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海南省体育旅游协会承办。


(编辑: 肖映雪)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