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结束】2022海南UTV海岛越...

2022海南UTV海岛越野赛开启招募!11月6日在三亚海棠湾椰子洲岛正式开赛!

【报名结束】2022海南(临高)...

10月22日-23日,2022海南(临高)“扬帆渡海”帆船帆板体验营在临高县海南解放公园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举行。帆船、皮划艇等水上运动项目等你来体验!

【报名结束】2022海南东方水上...

2022海南(东方)水陆自行车接力赛水上自行车趣味赛10月22-23日(周六周日)在东方市鱼鳞洲风景区举行,潮玩活动体验趴等等丰富活动等你来打卡!

【报名结束】大美五指山热带雨...

7月30、31日在五指山市水满乡(毛纳村)举行,报名火热进行中!

【报名结束】2022海南亲水运动...

2022年7月09日至10日,2022海南亲水运动季中华龙舟体验营在澄迈县中国龙舟活动基地火热开营!

【报名结束】2022海南(乐东)...

2022海南(乐东)水上运动体验活动将于2022年7月16-17日举行,畅玩皮划艇、桨板、岸上游泳池、水枪大战、雪花泡泡浴、轻奢露营等一系列活动!

【报名结束】2022海南亲水运动...

2022海南亲水运动季中华龙舟体验营7月9日至10日将在澄迈县中国龙舟活动基地火热开营,现场免费体验,还有万元奖金等你来分享!报名正式启动啦,名额有限,报满截止哦!

【报名结束】2022海南亲水狂欢...

电动冲浪、帆船帆板、摩托艇、皮划艇......多种多样的新兴水上运动,在嘉年华里你可以亲自上手体验水上项目,与大海零距离接触,感受水上运动的魅力。

【报名结束】 奥运冠军教你学游...

奥运跳水冠军李娜将亲临现场带领市民游客参与、体验游泳技能教学公开课。公开课分为“明星带你来热身”、“游泳技能教学与实践课”两节,两节课时长共90分钟,中间休息5分钟。各位游泳爱好者,千万不要错过与奥运冠军近距离交流的好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