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国内部分地区出入政策的逐渐放开,人们端午小长假的出行逐渐开始恢复。据去哪儿发布的端午出行预测报告,端午假期机票预订量环比上月上涨3成,广深地区、成渝地区和海南等地机票预订量增长明显。作为国内热门旅游目的地,海南不但各大旅游景区、酒店早早就推出各种针对端午小长假的优惠套餐和活动,海口、三亚等主要旅游城市还推出各种精彩活动丰富人们的假日生活。

  景区酒店大“放价”优惠多多

  今年端午节巧遇儿童节,给传统节日增添了一份童趣,也带旺了亲子型酒店。来自携程平台的统计数据显示,端午小长假前,国内亲子游产品搜索量环比前一周增长超过30%,亲子酒店产品的搜索量环比前一周增长近50%。其中,三亚亲子酒店热度紧随澳门之后,入选全国亲子酒店预订热门城市第二,亲子酒店订单量较清明假期增长9成,入住天数为1至2天的亲子酒店预订量较今年清明假期增长3位数。

  为满足市民游客的多元化需求,岛内不少精品酒店推出丰富的亲子主题活动,并搭售餐酒优惠套餐、网红旅拍、精品下午茶、户外烧烤等产品,打出“组合拳”吸引市民游客关注,还有酒店则专门面向医护工作者、教育工作者等推出各种福利优惠。如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不但在端午小长假期间推出各种亲子套餐、主题活动等,还专门面向岛内医护工作者、教育工作者和公安警务人员、军人等推出三大福利,其中包括端午小长假三天C秀剧场免费开放;6月3日-30日,水世界、水旅馆门票半价,度假区所有餐饮门店8折优惠。

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

  端午小长假期间,岛内旅游景区纷纷推出多样化的优惠政策和丰富的主题活动吸引市民游客出游。在省旅文厅推出的“我和海南的约‘惠’”联合推广活动中,省旅文厅联合携程、美团、飞猪、去哪儿、马蜂窝、途牛、穷游、凯撒等8大OTA平台,抖音、快手、B站、新浪等5大新媒体平台,携手海南航空、南方航空等航空公司,以及五大免税集团和光大银行、中国银联等金融机构,推出线上线下主题活动,累计向全国发放价值超千万优惠券,以持续培育海南旅游消费热点,让更多游客“种草”海南旅游。

  球赛露营很精彩快乐多多

  今年端午小长假第一天,中超联赛开幕式和揭幕赛首次在海南举办,山东泰山队和浙江队将在海口五源河体育场拉开今年中超联赛大幕,让岛内外球迷大呼过瘾。据悉,海口赛区有三块场地作为比赛用地,分别是海口观澜湖足球基地的7号场地、海口五源河体育场内场与五源河体育场外的副场。围绕中超联赛的举办,海口各大酒店纷纷推出球迷专属优惠。如海口喜来登酒店推出4晚住宿套餐并赠送600元免税代金券,海口天佑酒店凭中超联赛海口赛区门票或工作证可享房价优惠。

“向海而歌,活力海口”城市海岸派对

  除了看中超联赛,海口在端午小长假期间还专门为市民游客推出“向海而歌,活力海口”城市海岸派对。这场在世纪公园开启的城市海岸派对,融合了户外野奢、体育赛事、活力健身、草地音乐、游戏闯关等多种玩法,让市民游客通过参与各项活动深入感受海口时尚、潮流、青春、活力、向上的城市内涵。活动同时还与海口景各大区、酒店以及美食、下午茶等商家联动推出系列福利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开展优惠促销活动,让市民游客享受更多优惠,以进一步激发旅游消费潜力,为海口夜经济增彩。

露营成为假日里的一种生活方式

  今年大热的露营依然是端午小长假的主角,据携程平台数据,端午假期露营产品的人均消费价格约为700元,相比今年“五一”和清明假期基本持平。在海口世纪公园,城市海岸派对里的帐篷、天幕、灯串、茶壶等营造出浓浓野奢氛围,人们围坐天幕之下,享受海口夏日的滨海“慢生活”。在三亚,大茅远洋生态村端午假期推出的精致露营项目受到市民关注,蜈支洲岛篝火野餐、推帘见海、骑马踏浪的趣玩海露营地天天爆满,有些客人甚至已经预约了6月20日的露营产品。

(编辑: 盛青楠)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