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日,500名美团“袋鼠骑士”化身成可爱信使,在广州的大街小巷,将外卖送至用户手中的同时也把“约‘惠’海南”的邀请函呈上。这是2022年第二季健康游 欢乐购——“我和海南的约‘惠’”联合推广活动主办方向市民游客发出的浪漫邀约之一。

我和海南的约“惠”联合推广活动自4月29日启动后,受到广大市民和游客的关注。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活动的网络曝光量已超过4亿。其中,异业品牌跨界合作成为活动吸睛的一大助力,通过融入交通、运动、零食、茶饮、电商等各种主题场景,引领更多人“潮”“惠”游海南,持续领航海南文旅产业发展。

美团将开展“美好春光·椰岛大聚汇”异业联动合作系列活动,通过打通旗下美团外卖、美团单车、美团门票度假和交通,以及茶饮品牌、车企机构、零售商品等线上线下资源,全力助推海岛旅游创新玩法和优惠活动,为各类潜在旅游人群“种草”。如联合奈雪的茶、蜜雪冰城、喜茶等知名连锁茶饮品牌推出主题饮品,推出海南景区文案杯套玩法,参与者通过购买饮品集齐规定数量景区名称,将可抽取海南当地景区酒店优惠券、海南机票优惠券等奖品。

“旅游+N已成为当下主流,策划推广本次活动前,我们广泛发动各市县旅文局、金融机构、免税店、涉旅行业协会、新媒体平台、OTA、航司、港口、涉旅企业等,发挥各自优势进行多元化异业合作,充分延展产品线和营销线,将低频的旅游变高频的消费,实现多方共赢。”省旅文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参与各方通过跨人群、跨领域、跨品牌进行异业合作,构建沉浸式互动场景,将进一步激发海南文旅市场活力,拉动我省旅游消费增长。

(编辑: 韩建畴)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