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来了!天气正好,海浪、阳光、沙滩,热情的海南在等你。经过近一年的运营,海南旅文厅的小红书官方账号“海南斑斓旅行日记”的“南游体验官”活动已经完成“研学之旅、购物之旅、治愈之旅”三大主题线路的达人体验部分,现在为了回馈小红书粉丝,吸引更多的游客前往海南,5月16日,“南游体验官”之小红书粉丝专属路线免费体验官活动正式上线,做为2022年第二季健康游 欢乐购——我和海南的约“惠”联合推广活动的重要活动之一,与广大市民游客约“惠”海南!本次活动将通过与小红书粉丝互动,在粉丝提出的建议中选出海南最受欢迎的景点,打造三条粉丝专属定制路线,邀请粉丝成为线路体验官,与旅游达人一同前往免费体验线路。

  据悉,本次活动以“南游体验官”之小红书粉丝专属路线为主题,通过一系列话题互动、达人合作、专项营销等组合拳,全方位、多领域持续推高话题热度,并吸引省内外游客来琼旅游,拉动夏季旅游消费,为海南旅游文化产业创收增效。活动期间将围绕此前三次体验主题线路中的22个景点进行进一步深耕,发起话题互动:选出你最喜欢的三个景点或推荐其他景点,并说出理由。根据评选结果,选出排名靠前的13个热名景点,从而打造三条“小红书平台粉丝专属网红线路”。 广大素人粉丝在评论里互动即可有机会被选中跟随旅游达人针对三条线路一起组队游海南。结合海南当地景点、购物、美食、文化体验,完成线路制定和自由体验,游玩免费。

万宁石梅湾

  5月16日至5月25日,通过小红书活动官方账号“海南斑斓旅行日记”,置顶笔记下方留言互动便可进入招募通道。将会从留言粉丝中选出三位“最走心”留言者成为海南体验官。5月26日“南游体验官”入选名单产生并在全网公布。随后,将安排达人与粉丝一同前往海南进行体验。

  在深入游览海南特色旅游景点的同时,体验官们可以用文字和镜头记录海南、拍摄海南、传播海南。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展示海南特色美食、美景、农特产品和独特的海南文化等。把海南风光美、人情美、和谐美传递到更远的地方,推动海南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持续唱响“海南旅游”品牌。

三亚海棠湾

  本次活动希望依托“互联网+旅游”的传播优势,由体验官带领广大网友网上云游海南。用体验官真实的体验,涵盖吃、住、行、游、购、娱全方位海南旅行攻略,整合海南优惠优质旅游度假产品,吸引更多年轻群体来打卡同款“小红书平台粉丝专属网红线路”,深挖海南旅游消费市场,持续助力海南旅游市场升温。

  当前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立足海南得天独厚的旅游环境优势, “南游体验官”之粉丝专属路线为旅客提供精彩纷呈的旅行选择,2022年,我们在海南等着你的到来!

(编辑: 盛青楠)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