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68元,澄迈就成了你家后花园:畅游景区、慢品咖啡、欢乐采摘,全年任你刷脸游。为迎接第十个中国旅游日,5月19日,由澄迈县旅文局、澄迈县旅游协会推出的澄迈旅游年票在澄迈首发。据悉,“澄迈旅游年票”为实名制电子票,面向海南省本地户籍居民销售,只需68元即可全年刷脸品鉴澄迈。

  据悉,售价为68元的澄迈旅游年票包含澄迈福山咖啡文化风情镇文化馆5D影院、海南永庆文化旅游景区、澄迈红树湾湿地公园、福山咖啡(福山店)、侯臣咖啡文化村(福山店)、水韵田园休闲农庄-迈山咖啡、那年那故事936咖啡屋、福丰咖啡、才存共享农庄、侯臣采摘园,共3家景区、5家咖啡馆和2家采摘园。其中澄迈福山咖啡文化风情镇文化馆5D影院,年票有效期内限使用6次;福山咖啡(福山店)、侯臣咖啡文化村(福山店)、水韵田园休闲农庄-迈山咖啡、那年那故事936咖啡屋、福丰咖啡,年票有效期内可在每家咖啡馆免费喝指定咖啡3杯,共15杯;才存共享农庄、侯臣采摘园,年票有效期内每家免3次首道门票,不含采摘称重及其他付费项目。每张年票在各合作网点每天限使用一次。

  澄迈县旅文局负责人表示,澄迈旅游年票有效整合澄迈旅游资源,形成旅游资源聚集合力,激发海南人游澄迈、澄迈人游澄迈的热情。

  原标题:68元买年票,全年刷脸游澄迈

  记者:赵优


(编辑: 符月娇)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