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7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在海南海口市举办。记者从中免集团获悉,中免集团海南离岛免税门店推出丰富的福利活动和贴心的消博会专享服务,在这个热情四溢的五月为海南带来新一轮的免税购物浪潮。

  据悉,中免集团旗下cdf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与cdf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同步开展单件85折、3件8折的全场香化促销活动,部分爆款单品闪购低至6折,千元精品代金券微信公众号任意领等优惠促销活动。为更好的服务广大游客,5月7日-9日,cdf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的营业时间提前到早上9点,并推出cdf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消博会会展中心的免费接驳车服务,5月7日-10日期间,广大参展代表可搭车接驳车往返。

  同时,为支持并积极参与海南省商务厅举办的“乐享海南免税Hai购”活动,以及海南省旅文厅开展的“健康游欢乐购”主题活动,中免集团推出海南五店通用的百元无门槛消费券,并面向岛外终端市场发放中免集团海南离岛免税店的千元优惠套券。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