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中国旅游集团旗下中免海南离岛免税年终盛典启动仪式在海口举行,开启为期近三个月的活动。

据了解,本届离岛免税年终盛典将从10月16日持续到12月31日,中免集团将携手旗下在琼五家免税店线下线上商城以及众多品牌推出“钟表与奇迹”三亚高级钟表展、“觅香之旅”、“中免香槟节”,玩转“智能电子嘉年华”等活动。

中免集团在琼五家免税店线上线下开展活动

此次年终盛典恰逢中免会员上线六周年,中免集团为会员准备了价值600元的电子券包会员专属礼遇。同时,联合中国银联向会员发放千万会员积分,中免会员用中国银联云闪付支付有机会获得会员积分叠加权益。

线上可参与活动

据了解,除精彩纷呈的各类活动外,中免集团旗下海南各免税店还将接连推出优惠消费者。其中三亚国际免税城联合众多时尚品牌开展10月份积分活动,多达46个品牌推出满额赠积分活动:单笔满3000赠188积分、满5000赠388积分、满1万赠888积分、满2万赠1888积分,部分精选品牌商品线上线下尽享多倍积分、最高可享5倍积分。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与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精选香水化妆品、国际精品、进口酒水等备受消费者喜爱的免税品类开展闪促活动,其中不少爆款香化商品65折,同时还叠加中免会员多倍积分福利,进口酒水折扣后可享10倍积分。

活动海报

此外,第二届“钟表与奇迹”高级钟表展,线下展馆于9月28日亮相中国旅游集团旗下中免集团三亚国际免税城,云展馆于10月16日在新版会员小程序同步上线。

据悉,中免海南离岛免税年终盛典已成功举办两届,是中免集团在海南传统旅游零售旺季促进离岛免税销售的重要购物节庆。(中免集团供稿)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