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7月29日从省商务厅获悉,伴随着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的举办、首届海南国际离岛免税购物节的开展,海南离岛免税店销售额在消博会期间逐日攀升,7月27日和28日销售额均超2亿元。

统计数字显示,7月28日,海南10家离岛免税店销售额超2.12亿元,同比增长48%。其中,免税销售额超1.72亿元,同比增长38%,免税购买人数超2.86万人次,同比增长11%,免税购物件数18.61万件,同比增长35%,进店人数9.86万人次。

在第二届消博会上,不少观展者通过展商介绍等多种方式,对海南离岛免税购物有了更多了解。一些离岛免税经营主体在展馆内设置体验区,提供线上购买通道,迎来不少线上下单的消费者。

首届海南国际离岛免税购物节中,海南各离岛免税店积极推出优惠酬宾、新品首发等活动,并不断优化服务,促进离岛免税购物增长。海南追加1亿元资金,继续发放消费券,于消博会期间启动了“助商惠民,乐享海南”第二轮消费券发放活动,涉及离岛免税等方面。为扩大活动影响力,各离岛免税经营主体纷纷响应参与,在消博会期间发放大量消费券,受到消费者的欢迎。

原标题:消博会期间销售额逐日攀升 海南离岛免税店一天卖出2亿余元

记者:罗霞


(编辑: 韩建畴)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