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海南铁路海口机辆轮渡段了解到,铁路轮渡海口南港离岛免税商品提货点即将开业。

  据悉,离岛免税新政实施以来,消费者对离岛免税购物的热情只增不减,为了满足消费者从铁路轮渡海口南港离岛也能提取离岛免税商品的需求,铁路轮渡海口南港离岛免税商品提货点即将开业。

  消费者必须本人提货,人证一致,不可代取;提货时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可持本人身份证、外籍旅客持护照、港澳台旅客持通行证)、当日有效船票、有效凭证进行取货。

  消费者未提货前发生行程变更改签等情况,需拨打中免客服热线:96656。提货后遇到航班改签或取消需出隔离区,可前往离岛免税商品提货点办理免税商品寄存,待改签新航班后再到离岛免税商品提货点,重新登记航班信息办理提货。

  消费者若自驾过海,须购买司机票,且在开航前60分钟至180分钟时段内进港取票,车辆必须提前30分钟进入指定待渡区,否则延迟至下一航班。须先驾车登船,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当日有效纸质船票,经人行栈桥下船后,再到南港客运楼二楼检票口司机提货点取货。

  消费者若购买的是旅客票,可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当日有效纸质船票,在南港客运楼一楼北侧旅客提货点提取离岛免税商品。随车人员不可在南港客运楼二楼司机提货点取货。司机不可在一楼旅客提货点取货。

  据悉,海口南港离岛免税商品提货点全天24小时营业,可办理旅客在三亚国际免税城、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海口国际免税城、博鳌免税店、CDF海南免税网上商城购买的货品。

  原标题:海口南港离岛免税商品提货点即将开业

  记者:邵长春


(编辑: 肖映雪)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