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双十一”消费热潮的临近,海南离岛免税购物也将迎来新一轮的消费热潮。记者走访发现,今年“双十一”期间,海口多家免税店将线上线下齐发力,推出不同形式的折扣促销和互动打卡活动,全力冲刺第四季度离岛免税销售目标。

11月1日,在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部分“双十一”活动已经开启,顾客正在挑选免税品。 记者 苏弼坤 摄

  据悉,“双十一”期间,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将推出多场主题营销活动,包括流量款和人气款产品的“每日必抢”和“商城套组”活动,以及爆品秒杀、限时星推一口价及“双十一”限定套组活动等。

  本月,中免海口各门店也精心策划了系列促销活动。其中,cdf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精选香化、酒水、黄金等热门品类产品低至5折,满返高至800积分,全场累计消费实付满3000元最高返258元消费券。此外,cdf海口国际免税城和cdf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也将推出特惠折扣、多倍积分、支付满减、满额互动等活动。

  深免海口观澜湖免税城则推出指定产品低至2折、至高享10倍积分等促销活动。11月1日至10日,该免税城线上商城每日10点将限量发放大额优惠券,至高可减1100元,优惠券可在11月11日至19日期间在线下门店消费使用。

  此外,多家免税店于近期陆续“上新”。来自英国的高端护肤品牌欧臻廷、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法国沙龙香水品牌佩枪朱丽叶在“双十一”到来之际正式入驻GDF免税城,酒水品牌帝亚吉欧将在“双十一”期间开设快闪店;芭比波朗彩妆和博柏利香氛惊喜快闪店则落地cdf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

  原标题:“双十一”将至 海口多家免税店花式促销

  记者:梁冰


(编辑: 肖映雪)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