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税店大牌多,折扣低,还有丰富的互动活动,非常值得一逛。”2023年12月31日下午,记者在位于海口日月广场东区的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看到,2024年新年来临之际,该免税城内外装扮一新,前来购物的市民游客络绎不绝。

元旦小长假期间,CDF海口国际免税城内,购物的市民游客络绎不绝。海口日报记者 苏弼坤 摄

记者了解到,2024年元旦假期,海口5家免税店纷纷推出多种促销和互动打卡活动,以新产品、新优惠、新活动等,与消费者共庆新年。

2023年12月31日,市商务局联合中国工商银行海南省分行、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中国农业银行海南省分行启动发放500万元数字人民币离岛免税消费券,单笔消费最高可享减免1000元优惠。

“消费券可以叠加免税店的促销折扣,购物所得的积分还能抵现,真的太划算了。”在cdf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旅客申兆萍告诉记者,忙碌了一整年,趁着元旦假期到海口旅游,今天要好好逛一逛免税店,给自己和家人挑一些大牌礼物。

此外,海口多家免税店纷纷推出跨年晚会专属礼遇。如中免旗下的海口3家免税店推出凭跨年晚会门票领无门槛代金券、享专属折扣、优惠住酒店、优先提货等活动和服务,同时提供免费往返免税店和海口五源河体育场的穿梭巴士;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推出凭跨年晚会门票购物享贵宾专属折扣、免费穿梭巴士乘坐等活动,同时有多个品牌新店开业;深免海口观澜湖免税城推出凭跨年晚会门票抽奖活动。

跨年夜当晚,cdf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和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延长营业时间至次日1时,同广大市民游客共同开启跨年狂欢。

记者同时了解到,根据海口海关统计,2024年元旦假期第一天,即2023年12月30日,海口海关共监管离岛免税销售金额1.82亿元,比2023年元旦假期首日增长6.8%;免税购物人数2.66万人次,比2023年元旦同期增长32.8%;人均消费6843元。

原标题:专属折扣、免费巴士、延长营业时间……海口各免税店缤纷活动促消费

记者:梁冰

(编辑: 韩建畴)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