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7日,陵水黎族自治县旅游标准化创建工作办公室邀请“创标”专家组,为试点企业开展标准体系与国行标准实施,以及公共信息导向系统实施与整改进行培训。该县创建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地区试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和专办人员共12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创标”专家组重点就建立和实施企业标准体系的重要性、国家企业标准体系系列标准的要求、条件、组成和程序,以及标准体系的运行、评价,公共信息导向系统标准化的目的、目标、原理等开展了深入的讲解。

参加培训的试点企业人员纷纷表示,要将所听、所学应用到提升企业的发展中去,提升企业服务管理,以优质的旅游服务吸引更多的游客来到陵水,共同促进陵水旅游业的转型升级。

“通过本次培训,可以使各试点企业认识到创建旅游标准化的重要性,促进各试点企业各项标准顺利实施,确保试点标准有效贯彻实施。”陵水县旅游标准化创建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有利于推进该县旅游标准化示范地区创建工作,陵水力争7月完成创建验收工作。

记者:梁君穷 通讯员:李阳


(编辑:黄涛)

(编辑: 梁君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