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中俄文化交流协会成立于2016年09月12日,属于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指导,是由海南省与俄罗斯、上合组织成员国人民进行文化、艺术等交流相关的单位、个人自愿结成的全省综合性的社会团体,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具有独立的社团法人资格。

海南省中俄文化交流协会致力于促进海南省与俄罗斯、上合组织成员国人民之间的沟通了解。为国家之间的文化交流、学术往来、人才交流提供良好的国际交流平台。

截至目前,协会共有会员单位5家,个人会员92人。"一带一路"重大战略布局,是我国今后相当长时期全面扩大对外开放和深化对外经济合作的战略。上海合作组织是"一带一路"战略衔接和实施的重点国家,2018年11月9日至11日,由海南省中俄文化交流协会等协办的"上合组织首届青年代表大会"在东方市成功举行。我们希望长期与上合组织保持良好关系,在上合组织的大力推动下,将海南打造成为以教育为中心,集旅游、文化、教育三位一体的区域,吸引上合组织成员国及丝路国家来海南开展教育培训、文化、艺术、人文等交流合作。

业务范围:在我省开展中俄文化交流、合作、展览、培训,举办研讨会、文化高峰会、加强艺术领域合作。

电话:0898-3153 1111

传真:0898-3122 3777

邮编:570208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甸五西路32号恒福居东区商业步行街1号楼101号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