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成立于1995年,是海南省成立最早、最专业、影响力最大、信誉最高的体育舞蹈行业协会。是在海南省民政厅正式登记注册、海南省文体厅、海南省体育总会业务主管、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唯一一家省级正规体育舞蹈群众社团组织。

海南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深耕海南省体育舞蹈事业23年,拥有最广泛的群众基础和最丰富的行业资源,培养和指导了无数的海南本土体育舞蹈专业人才和爱好者。致力于海南省体育舞蹈的普及、推广工作,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搭建行业资源对接平台,与政府部门、行业从业者及其他社会团体协作,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在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全力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参与到进社区、学校、军营等健身展演活动近百场。2011年、2012年、2013年我会连续三年被国家体育总局评为“全民健身活动先进单位”。2006年至2015年,由海南省旅文厅主办,我会承办的“泛北部湾体育舞蹈公开赛暨海南省体育舞蹈锦标赛”已成功举办了10届,发展至1000多人参加的大型赛事活动,成为我省旅文厅组织的体育舞蹈品牌赛事。2011年、2013年、2014年我们还组织了群众喜闻乐见的全省交谊舞大赛,观众众多,反映热烈。

业务范围:开展行业自律;调查、交流、研讨,为行业相关政策、法规制定提供意见;提供行业标准制定、行业资质认证工作;培训体育舞蹈教练员、选手;举办体育舞蹈赛事;维护会员合法权益;承办政府委托事项等。

电话:0898—65330311、13648662777

邮编:570203

邮箱:304729037@qq.com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文坛路2号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实训中心五楼。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