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png

海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英文名称Hainan Association of Social Sports instructors)成立于2013年1月,属于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具有独立的社团法人资格。

海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的宗旨是:团结全省社会体育指导员,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推动海南社会体育和全民健身活动科学、健康的开展;加强与省内外相关组织的交流,增进友谊;规范社会体育指导员道德行为,提高社会体育指导员的业务水平,充分发挥健身指导作用;保障社会体育指导员的权益,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服务,为推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海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自成立以来,充分利用自身的职能和优势,为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和队伍保障。目前,海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进一步优化,覆盖50余项单项体育项目,30-40岁青壮年社会体育指导员所占比重提高到30%,全省社会体育指导员总人数达1.7万人。同时,协会积极组织省内社会体育指导员参与志愿服务和交流培训活动,据不完全统计,每年参加协会组织开展的各种交流展示和志愿服务活动的社会体育指导员达20000人次。

本协会的业务范围是:组织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宣传科学健身知识;对社会体育指导员进行业务指导、培训、等级评定,推荐参加国家级培训,对表现突出单位和个人实施奖励;研究、规划、制定有利于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发展的规章制度,指导市县级协会开展工作;进行省际业务交流活动等。

电话:0898-65331329

邮编:570203

邮箱:hnstzdy@163.com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亚希商务大厦11楼1103室

二维码1.png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