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葫芦丝协会(Hainan province cucurbit flute Association)成立于2015年,是由本省热衷与葫芦丝演奏的爱好者自愿结成的全省综合性的社会团体组成。接受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的相关业务指导和海南省民政厅的监督管理,属于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具有独立的社团法人资格。

本团的宗旨是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团结我省从事葫芦丝研究和表演专家、学者、单位及全体会员,为繁荣葫芦丝的民族音乐事业、弘扬民族文化,同全体同仁一道,为推动海南省葫芦丝演奏、教学、普及推广做好工作。

海南省葫芦丝协会目前有会员80人,单位会员3家,免费对海口市龙华区、秀英区、琼山区、老年大学普及葫芦丝艺术文化,人数达3000人次。同时也对海口市龙华区文化馆葫芦丝艺术教育免费培训普及,提高青少年艺术教育和舞台表演,人数达500人。

业务范围:开展葫芦丝学术研究、艺术培训、理论研讨、讲学展演,举办葫芦丝创作活动及演奏比赛。

电话:0898-68613676、0898-66831964

邮编:570300

邮箱:395028582@qq.com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秀西路160号金桥大厦一楼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