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航空模型运动协会.png

海南省航空模型运动协会(英文名称AERO MODELLING ASSOCIATION OF HAINAN简称AMAH)成立于2014年12月29日,属于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指导,是由海南省航空模型运动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自愿结成的全省综合性的社会团体,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具有独立的社团法人资格。

秉承“服务、诚信、规范”的工作理念,海南省航空模型运动协会立足为会员服务、为政府服务、为社会服务,采用多种形式开展工作。如:接受中国航空运动协会委托,负责全省遥控航模(无人机)飞行员执照考核、年审工作;开展无人机技术研究和应用推广;组织学习考察、举办科技体育专题研讨会和培训等活动;研讨航空模型运动发展方向、制定航模运动中长期发展规划;加强航模人才队伍建设,加强与省内外航模组织合作与交流;整合社会组织资源,积极开展各项公益服务活动,提高协会单位会员的竞争力和信誉度,促进海南省科技体育事业的共同发展。

截至目前,协会现有注册会员260多人,单位会员有:海南金林投资集团、海南乐高教育、海南维度视觉传媒、海南普盛航空科技、三亚市航模运动协会、琼海市模型运动协会等。

业务范围:开展技术推广、交流、培训,举办航空模型竞赛及相关活动,承办政府有关部门委托事项。

电话:18084671127、0898-66250009(兼传真)

传真:0898-65352210

邮编:570208

邮箱:hnhmxh@126.com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33号新宏兴大厦五楼

海南省航空模型运动协会二维码.jpg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