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6日晚,2020海南省居家健身云动汇总决赛暨颁奖仪式在海南广播电视总台1000平米演播厅隆重举行。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总工程师汤德辉、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总工程师陈琼等领导嘉宾出席颁奖仪式,并分别为交流类、展示类、比拼类、挑战类以及最佳人气和最佳表现奖5个批次297人进行颁奖。跳水世界冠军许艳梅、全运会帆板冠军王丽芳、海南中学女足总教练韦海英也特意来到颁奖晚会现场,与观众面对面互动交流健身心得、分享自己的运动经验,并为获奖选手点赞加油。

8月16日晚,2020海南省居家健身云动汇总决赛暨颁奖仪式在海南广播电视总台1000平米演播厅隆重举行。

  8月16日晚,2020海南省居家健身云动汇总决赛暨颁奖仪式在海南广播电视总台1000平米演播厅隆重举行。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单车、健身操、瑜伽、太极等各项健身运动陆续登台表演,现场歌舞精彩,气氛热烈,为颁奖仪式营造了运动的欢乐场景。世界健美冠军钱吉成、残运会飞镖比赛冠军黄奕湘、国家帆船帆板队队员毕焜、国家短跑运动员江亨南、海南职业篮球运动员苏夏敏分别通过短视频、手机连线等方式对获奖选手表示祝贺。

  本次云动汇颁奖晚会突破传统方式,以“颁奖+互联网”的模式进行,通过集参与性、竞技性、艺术性、趣味性、观赏性于一体的现场比拼、在线互动、歌舞表演等方式,为打造全民线上运动嘉年华提供了新时代网络健身互动新模式。

现场跳绳比拼

  现场跳绳比拼

  2020海南省居家健身云动汇自7月10日启动以来,比赛组织有序,群众积极参与,共收集到包含跳绳、原地高抬腿、仰卧起坐、健身瑜伽、健身操、健身气功、足球颠球、原地下蹲起、击掌俯卧撑12个组别的参赛视频1000多个,是疫情以来海南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居家健身云动汇不仅参赛选手多,而且参与人群十分广泛,最小的参赛选手才3岁,最大的参赛选手81岁,各年龄段的人群都通过运动视频展播找到了自己的表演舞台。据了解,大赛互动平台新海南客户端互动点赞数累计超过30万人次,截止到目前为止,新海南客户端、视听海南客户端等视频平台总累计点播次数超过百万人次。

  2020海南省居家健身云动汇颁奖晚会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承办,海南文旅频道执行,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南海网、新海南客户端协办。


(编辑: 黄涛)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