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中国中免第二届海南离岛免税年终盛典在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开幕。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苻彩香、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孙世文、海南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姚磊、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总工程师汤德辉、海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沈继奔、中国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刚、中国旅游集团海南区域的领导和嘉宾,以及第二届海南离岛免税年终盛典活动推广大使雷佳音等出席了开幕式。

9月26日,中国中免第二届海南离岛免税年终盛典在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开幕。

  开幕式上,姚磊表示,“在国家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战略部署下,海南省承载着自由贸易港联系国内国际双循环的平台重任。今年7月1日实施的海南离岛免税购物新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大举措,对加快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引导境外消费回流、让全国人民从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增强获得感都具有重要意义。”

  沈继奔在致辞中提到,“2020年是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的开局之年,也是不寻常的一年。年初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使世界经济,特别是旅游行业受到了严重冲击及挑战。庆幸的是,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向好,尤其是作为国内热门旅游目的地的海南在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采取超常规举措,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为海南旅游业的复苏奠定了基础。”

开幕式现场

  李刚表示,“海南离岛免税年终盛典,是央企和地方坚决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海南离岛免税新政效应,最大化释放政策红利的一次具体行动,也是我们对海南自贸港建设美好的祝福。”

  人气演员雷佳音作为活动形象代言人也亲临开幕式现场,他以自己的亲身感受讲述了海南免税带来的美好购物体验,并将带领大家开启为期三个多月的海南离岛免税年终盛典之旅,共享更优惠更实在的海南自贸港免税消费体验。

中国中免离岛免税年终盛典宣传海报

  开幕式当天,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便拿出满满诚意,推出全场折扣、叠加优惠、整点抽奖和进店有礼等一系列优惠环节,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捧。据了解,活动期间在中免旗下海南四家离岛免税店用支付宝结账,即有机会赢取金额最高49999元的免单大奖,购物满额还有机会获取中国中免专属红包。

  据了解,9月26日-12月31日活动期间,中国中免旗下离岛免税购物店——三亚国际免税城、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琼海博鳌免税店四店联动,以极具吸引力的优惠力度和营销活动共同为全岛消费者送上持续不断的惊喜,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消费需求;即将于9月29日在三亚国际免税城举办的Watches & Wonders“钟表与奇迹”三亚高级钟表展,将呈现朗格、名士、卡地亚等11个国际知名品牌的最新力作。展会设有产品展示、主题讲座等,力邀参观者深入了解时计与制表工艺。此外,为了迎接国庆黄金周,三亚国际免税城、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将奉上“畅游海南岛 钜惠享美酒”国庆购物礼遇,酒水7折起,进店消费满300元还有精美礼品相送。

 离岛旅客正在咨询购买免税香化产品

     


(编辑: 黄涛 图:黄涛)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