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23日,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在海口举办建党100周年广播电视安全保障专题培训班。省旅文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汤德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省旅文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汤德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开班动员会上,汤德辉对参训学员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建党100周年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保障的极端重要性;二要认真梳理本单位安全播出应急预案并尽早开展应急演练,提高安全播出能力;三要严明纪律,认真参加学习并做好防疫工作。

老师现场授课

  本次培训邀请了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监管中心、海南广播电视台、海南神州希望有限公司等单位广播电视安全播出方面的资深专家进行授课,课程既有理论,还有实践经验,对各单位人员做好建党100周年安全播出工作有很大的指导作用。

建党100周年广播电视安全保障专题培训班现场

  各市县旅文局、广播电视台、省广播电视互联网监察监测中心、海南广播电视台、中国有线海南分公司、电信运营商负责人和技术骨干共107位学员参加培训。(厅广播电视科技管理处 供稿)


(编辑: 符月娇)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