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进我省广播电视高质量发展,做好“十四五”期间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科技工作,9月16日上午,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在海府办公区16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广播电视科技和网络视听“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座谈会。

  会议由省旅文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汤德辉主持,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广播电视规划院副院长冯景锋一行8名专家及我省广电重点单位各相关负责人及业务骨干24人参加座谈会。

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座谈会现场

  会上,汤德辉强调,要高度重视规划的引领作用,编制好我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推动我省广播电视高质量发展,更好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乡村振兴、智慧海南。规划出台后,要压实责任,抓好贯彻落实。

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座谈会现场

  会上,广播电视规划院专家重点介绍了我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的编制思路、主要任务和重点项目,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厅广播电视科技管理处 供稿


(编辑: 符月娇)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