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省旅文厅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及厅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分别在海府办公区、白龙南办公区的5个视频会议室通过电视直播、网络视频等方式,组织集中收看大会实况直播。各基层单位也以各种方式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电视直播。鲜艳的旗帜随风飘扬、嘹亮的歌声响彻天安门广场,热烈的氛围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大家聚精会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7月1日上午8时,省旅文厅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上午8时,省旅文厅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庆祝大会结束后,厅党组书记林光强要求厅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省委通知要求,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融入党史学习教育深学细研,通过召开学习会、座谈会、讨论会等方式,增强学习实效、提高学习质量,认真撰写交流心得体会,深入学习贯彻庆祝大会精神,学以致用、指导实践。

省纪委监委驻省旅文厅纪检监察组收看直播分会场

收看直播分会场

  收看电视直播节目后,部分基层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激励斗志,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一定以忠诚之心跟党走,以赤子之心为人民,以奉献之心报效祖国,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然锐气和浩然正气,做政治上靠得住、作风上过得硬、群众信得过的人民公仆,为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和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 肖映雪 图:李少雄)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