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8日,在龙年春节来临之际,省旅文厅召开了一年一度的老干部迎春座谈会暨专题通报会。省旅文厅党组书记、厅长陈铁军出席会议并致辞,所有在家厅领导参加会议。

陈铁军出席会议并致辞

  陈铁军向所有老干部致以新春的祝福,对老干部们多年来为旅游、文化、广电、体育事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海南自贸港建设封关运作的关键一年。省旅文厅要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在老干部的大力支持下,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做好旅文广体各项工作,加快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详细通报了省旅文厅2023年的工作情况,并对2024年的工作规划进行了全面介绍。报告内容详实,数据精准,不仅概述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就,还展示了未来一年的蓝图,赢得了在场老干部的高度认可和热烈掌声。

1月28日,省旅文厅召开老干部迎春座谈会暨专题通报会。

  来自旅游、文化、广电、体育各板块的老干部代表依次发言,他们结合自己丰富的工作经验和深厚的专业知识,为省旅文厅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每一位代表的发言都饱含深情,既有对过去岁月的回顾,也有对未来发展的憧憬,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最后,陈铁军对老干部们的发言和建议逐一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真回应。他表示,老干部的宝贵意见将作为省旅文厅未来工作的重要参考,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见多识广、阅历丰富的优势,当好海南的旅文广体事业的高级参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助力旅文广体事业高质量发展。厅老干处、办公室、人事处等处室要深入学习贯彻党和国家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继续用心倾听老干部的呼声和需求,加大工作统筹力度,认真做好关怀服务,开展多样化慰问活动,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1月28日,省旅文厅召开老干部迎春座谈会暨专题通报会。

  与会老干部们对厅党组的悉心关怀表示由衷感谢,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悟省旅文厅2024年年度工作计划和工作要求,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关注全省旅游、文化、广电、体育事业发展,为自贸港建设发挥余热。整个会议在一片和谐、温馨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厅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 肖映雪 文/图:肖映雪)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