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旅文办发〔2019〕153号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办公室
关于组团参加2019年北京国际商务及会奖旅游
展览会的通知

各市县旅文局,省会奖旅游与展览行业协会:

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支持,英国励展旅游展览集团、励展博览集团中国公司主办的第十四届北京国际商务及会奖旅游展览会(以下简称“展会”)将于2019年8月28-2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该展会始办于2005年,是目前亚洲地区规模最大、最成熟的专注于会议、展览及奖励旅游行业的国际性展会。为了充分利用好这一平台,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北京旅游客源地市场,提高海南会奖旅游目的地的知名度,带动海南会奖旅游产业的进一步发展,我厅将组团参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位分配

海南展位租用96平方米空地展位,由我厅统一购置,统一设计搭建,全面展示海南会奖旅游整体形象。我省参展单位由我厅统一安排展台,并在海南展区统一开展宣传促销活动。

二、宣传推广内容

围绕“美好时光、‘会’聚海南”的主旨,重点对我省高水平的会奖服务设施、会奖旅游产品、会奖旅游企业及相关政策进行展示交流,展台图片选取将充分展示海南独特的会奖旅游资源。

三、参展费用

为了支持和鼓励各市县旅文局和旅游企业加强市场宣传推广工作,本次活动展位费、场地租金、会务费等由我厅全额支付。各参展单位人员食宿、交通费用自行负责。

四、报名及参展事项

(一)请各市县旅文局收到通知后尽快组织辖区内有关会奖旅游企业积极报名,并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二)请海南省会奖旅游与展览行业协会及时下发通知,动员会员单位积极报名,并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三)为了更好地宣传有关会奖旅游产品,请参展单位自行提供可在现场发放的旅游宣传品或纪念品。

(四)参展单位务必于2019年8月15日前将参展回执表(盖章)发送至我厅国内市场和节庆活动处,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报名为准,不接受其他方式报名。

五、其他说明

(一)参加本次活动的出差费用自理。

(二)请各单位依据展会日程自行安排行程(参会具体时间与内容将另行通知)。

附件:1.2019年北京国际商务及会奖旅游展览会日程安排

   2.2019年北京国际商务及会奖旅游展览会参展人员报名回执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办公室
2019年8月2日

(联系人:尹瑞芝,电话:65334392、15200897029,传真:65200680,邮箱:lyw65200680@163.com)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