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旅文办函〔2019〕232号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办公室
转发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
年度乡村文化和旅游能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市、县、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印发《<乡村文化和旅游能人支持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文旅人发〔2019〕105号,以下简称文旅部105号文),为做好2019年度乡村文化和旅游能人支持项目推荐工作,现将《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乡村文化和旅游能人推荐工作的通知》(办人发〔2019〕112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

推荐过程中,要认真落实文旅部105号文,要严把推荐人选的政治关和思想品行关,并就人选遵纪守法情况征求所在地相关部门意见,确保将本地区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中发挥较大示范带动作用、德才素质好、群众认可度高的能人遴选出来。资助项目主要侧重于公益性的及尚处于发展起步阶段、基础较为薄弱、社会效益明显的项目或活动。相关推荐材料请于9月10日前报送至省旅文厅人才和教育处。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办公室
2019年8月30日

(联系人:陈思,联系电话:65200682)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