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旅文便函〔2020〕1064号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关于协助开展2020年非旅游饭店游客
接待抽样调查工作的函

各有关涉旅企业:

为进一步做好旅游住宿单位游客接待统计工作,更好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和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我厅特委托海南城乡市场调查咨询公司开展2020年非旅游饭店游客接待抽样调查。根据《统计法》和《海南经济特区旅馆业管理规定》,请你单位配合调查公司做好《旅游企业统计台账》记录工作及"非旅游饭店单位旅游接待基本情况表"填报工作。依据《统计法》第七条规定:国家机关、企业事业单位和其他组织以及个体工商户和个人等统计调查对象,必须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提供统计调查所需的资料,不得提供不真实或者不完整的统计资料,不得迟报、拒报统计资料。第九条规定:统计机构和统计人员对在统计工作中知悉国家秘密和个人信息,应当予以保密。对积极配合的调查对象,调查公司将给予适当的礼品鼓励。请给予大力支持。

省旅文厅联系人:陈文科,电话:65200082,18976604590。

海南城乡市场调查咨询公司联系人:陈震,电话:36391888,13307651789。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2020年6月16日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