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旅文办函〔2020〕393号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办公室

关于开展2020年文化和旅游行业面向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活动的通知

各市、县、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厅属各单位,各相关旅文行业协会、企业:

为强化稳就业举措,鼎力支持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根据教育部、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开展2020年文化和旅游行业面向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活动的通知》(教学厅函〔2020〕18号)相关要求,请各单位主动积极参与招聘活动,遴选储备高质量人力资源。各用人单位按照《用人单位参与指南》(https://job.ncss.cn/student/jobfair/intro.html)登录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新职业网www.ncss.cn)进行注册,通过审核后可自主发布招聘信息,并安排专人负责网上招聘信息的维护,及时回应毕业生求职需求。

附件:关于开展2020年文化和旅游行业面向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活动的通知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办公室

2020年7月7日

(联系人:林方菁,联系电话:65200383)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