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旅文办函〔2020〕444号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办公室

转发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关于转发

2020年戏曲百戏(昆山)盛典“戏曲百戏百人百画”作品展征稿启事的通知

各市、县、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省群众艺术馆、省文化艺术学校,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琼台师范学院,省美术家协会,海南省中国画学会:

现将《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关于转发2020年戏曲百戏(昆山)盛典“戏曲百戏百人百画”作品展征稿启事的通知》(艺戏函〔2020〕23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积极动员创作和投稿。请于8月23日前将《2020年戏曲百戏(昆山)盛典“戏曲百戏百人百画”作品展申报表》、作品照片电子稿(图片格式统一为JPG,图片不小于1MB、不大于5MB)发送到邮箱:928238898@qq.com。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办公室

2020年7月30日

(联系人:徐方鹏,联系电话:65376261、15108982929)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