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关于2020年海南省重点产业发展专项
资金(旅游产业)第二批扶持项目
(初核)的公告

根据《海南省旅游业疫后重振计划--振兴旅游业三十条行动措施(2020-2021年)》要求,我厅按照《海南省重点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旅游产业)使用实施细则》规定,积极组织旅游企业(单位)开展今年第二批申报。申报截至目前,共收到96个项目申报材料。2020年11月4日,组织了重点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旅游产业)第二批资金扶持项目评审会,对申报项目进行了竞争性评审。经研究,有77个项目通过竞争性评审,涉及资金3425.54万元。根据相关工作流程,2020年11月30日,我厅召开党组会对第二批重点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旅游产业)扶持项目进行了审议,同意予以奖补。现将2020年海南省重点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旅游产业)第二批扶持项目(初核)予以公示。

公示期自2020年12月1日起至12月7日止,共5个工作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我厅反映。联系电话:0898-65355671。

特此公告。

附件:2020年海南省重点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旅游产业)第二批扶持项目(初核)名单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2020年12月1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