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旅文便函〔2020〕2051号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关于协助开展海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相关
产业发展调查工作的函

各有关涉非遗企业:

海南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省人民政府公布五批共82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以下简称“非遗”)。随着近年来社会各界对非遗关注度的增长,参与非遗保护、开发利用的企业和个人越来越多,为准确掌握非遗相关企业和个人参与运营、开发和在非遗+扶贫、非遗+旅游等方面的基本信息和状况,为“十四五”等相关规划政策制定提供有力依据,更好地服务于海南自贸区(港)和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我厅拟委托海南城乡市场调查咨询公司开展海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相关产业发展调查。根据《统计法》第七条规定:国家机关、企业事业单位和其他组织以及个体工商户和个人等统计调查对象,必须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提供统计调查所需的资料,不得提供不真实或者不完整的统计资料,不得迟报、拒报统计资料。第九条:统计机构和统计人员对在统计工作中知悉国家秘密和个人信息,应当予以保密。对积极配合调查的对象,调查公司将给予适当的礼品鼓励。请各单位给予大力支持。

调查时间自2020年11月1日-2020年12月30日止。

海南省旅文厅联系人:刘实葵,电话:65313932,13518823906。

海南城乡市场调查咨询公司联系人:陈震,电话:13307651789。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2020年11月5日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