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旅文便函〔2022〕2059号

转发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开展

2022年度剧本扶持工程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市、县、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实施剧本扶持工程,2022年8月18日,文化和旅游部下发了《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剧本扶持工程申报工作的通知》(办艺发〔2022〕38号),为了做好剧本扶持申报工作,现将该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符合条件的剧本申报,申报材料要准确、完整,申报表格可在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www.mct.gov.cn)查询、下载。申报须提交纸质申报函1份、《2022年度剧本扶持工程项目申报表》和《2022年度剧本扶持工程申报项目编剧采风调研情况表》(盖章)2份、完整剧本纸质版1份,申报表和剧本电子版发送到邮箱617846762@qq.com,标题格式为:“申报(单位)+作者姓名+艺术门类+剧本名称”。各有关单位负责所在单位作者的申报组织工作,各市县旅文局负责所辖区作者的申报组织工作,统一汇总审核后在申报表左下角盖章后随函报送,不受理个人直接报送。

  请将申报材料于2022年9月10日前送至我厅艺术处,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邝俊源

  联系电话:65376261,18689745185

  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59号省旅文厅艺术处1428室

  邮政编码:570204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2022年9月1日

  (此件主动公开)

  抄送:省文联。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