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关于开展海南省南海育才项目第三批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

琼旅文便函〔2023〕59号

厅各有关处室、直属各单位,有关旅文企事业单位、行业协会: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大我省旅文本土人才的发掘和培养力度,激发旅文人才创新、创造活力,根据《海南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海南省南海育才项目第三批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琼人才办通〔2023〕1号)(以下简称《通知》),请认真做好南海育才项目第三批的组织动员和申报审核工作。

  附件材料电子版在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https://www.zmgrc.gov.cn)“通知公告”栏下载。申报书、佐证材料和申报人选信息汇总表的word版和pdf版须发送至fuying800@163.com,纸质版申报书、佐证材料和申报人选信息汇总表邮寄至: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白龙南路43号旅游文化大厦811人才和教育处(张付山收)。

  附件:海南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海南省南海育才项目第三批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2023年1月9日

  (联系人:张付山、符英,联系电话:65200383、18308902426、13518827936)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