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海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会获奖情况的通报

琼旅文办函〔2023〕436号

各市、县、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促进社会体育指导员相互交流学习、提高服务能力和技能水平。由我厅主办的2023年海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会于5月12日-14日在东方市圆满结束。经裁判委员会评选,共评选出健身技能比赛(广场健身操舞类)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3个;健身技能比赛(民族传统体育类)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3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7人;团队风采奖4个,科学健身新风尚奖4个,体育道德风尚奖9个。

  为推动我省社会体育指导员事业的发展,提升社会体育指导员荣誉感,现对获奖单位进行通报,望各市、县、自治县认真总结经验,加强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在全民健身中的积极作用,为建设世界一流的海南自贸港贡献社会体育指导员力量。

  附件:2023年海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会获奖单位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办公室

  2023年5月30日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