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文化艺术学校

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

通过资格审查名单及笔试公告

根据海南省文化艺术学校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公告,经资格审查,共1918名考生符合报考条件。芭蕾舞基训、古典舞基训、民间舞兼芭蕾基训3个岗位报考人数经资格审查未达到开考比例,取消这3个岗位招聘。

现将资格审查结果及笔试时间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打印准考证

(一)打印时间:2020年7月20日上午9:00至7月21日下午17:00

(二)网上打印准考证及注意事项

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网站海南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http://zp0898.pzhl.net/index.php/exam/?EXAMID=1170),进行网上打印准考证,点击“打印准考证”按钮,输入账号密码,打印笔试准考证。

技术支持电话:0898-65313743

(三)逾期不打印笔试准考证或未按时参加考试的应聘人员均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三、笔试时间、地点和注意事项

(一)笔试时间:2020年7月22日上午9:00—11:00(考生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开考后30分钟禁止进入考场)

(二)笔试地点:海口市(详见笔试准考证)。

(三)笔试内容: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管理岗位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公文写作与处理等与岗位相关知识;专业技术岗位(除历史教师岗)考试内容为教育心理学、教师职业道德、艺术概论;历史教师岗位考试内容为教育心理学、教师职业道德、本学科知识。

(四)考生请留意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按照相关要求参加考试。

(五)考生须凭笔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丢失身份证或身份证失效者,须及时到公安部门补办临时身份证,或使用社会保障卡)参加考试,两者缺一不可,否则取消考试资格。

(六)受疫情影响,如有居住省外的考生或考前14天出过省的考生按《笔试防疫指南》(见附件2)要求做核酸检测,核酸检测为阴性方可参加考试。

(七)进入考点考生需测量体温,体温正常(低于但不包括37.3℃)并出示绿色健康码与个人14天内行动轨迹证明(获取方法详见《笔试防疫指南》),并在《防疫承诺书》(见附件3)上签字上交后,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进入考场后将手机关机并按要求放在指定位置集中保管。

四、其他

笔试成绩及本次考试的有关通知请留意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官网、海南省文化艺术学校官网及人事考试服务平台(http://zp0898.pzhl.net/index.php/exam/?EXAMID=1170)

咨询电话:0898-68570067,0898-65716210

咨询时间:上午09:00-12:00下午:15:00-17:30

节假日不接受咨询。


附件1:2020年公开招聘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

附件2:笔试防疫指南

附件3:防疫承诺书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