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体育赛事中心
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面试
有关事项的公告

海南省体育赛事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已结束,现将面试入围名单、面试资格复审、面试时间地点等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面试资格入围名单

(一)办公室科员岗位:宋洁、王进、薛明黎;

(二)体育职业技能鉴定部科员岗位:杜怡、李萍、韩雪、陶俊。

二、面试资格复审事宜

(一)面试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7月30日上午9:00至12:00;

2.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文兴路1号海南省体育赛事中心办公楼二楼会议室。

(二)面试资格复审所须材料

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人员,须提供以下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笔试准考证;

3.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4.在编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三、面试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20年8月2日上午9:00至12:00;

(二)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文兴路1号海南省体育赛事中心办公楼二楼会议室。

四、面试注意事项

(一)考生凭本人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在规定的时间到指定考场进行面试。如身份证丢失的,须出具户口所在地派出所附有本人相片的盖章证明。

(二)考生不得携带任何电子通讯设备、书本资料以及任何与考试无关的随身物品进入考场。

(三)不得由他人顶替报到、签到及参加考试,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当场取消面试考试资格。如有违反考场纪律的考生,按照国家法律规定依法进行处理。

(四)面试成绩、总成绩及入围考察人员名单将在海南省体育赛事中心官网公布。

(五)疫情防控: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自备医用外科口罩;考生进入考点,应当主动出示海南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主动接受体温测量。

五、监督咨询电话:0898-65256003;15708992972。


海南省体育赛事中心
2020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