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

公  示

(2021年第6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GB/T17775-2003)与《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经文昌市、五指山市和屯昌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推荐,海南省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按程序组织综合评定,文昌市海南铜鼓岭景区、五指山市红峡谷文化旅游区、屯昌县梦幻香山旅游区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要求,拟确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现予公示。

公示期为7天(自公示之日起计算)。公示期内,对公示景区有异议的单位和个人,可通过传真、电子邮件或信函等书面形式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须实事求是,并提供所反映问题的佐证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公章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以便核查。

通讯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白龙南路43号

邮政编码:570204

传    真:0898-65200653

联系电话:0898-65331723

电子邮箱:lyjingqu@163.com


海南省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
2021年9月30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