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体育赛事中心

关于2021年海南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考务员培训班的申办公告

  各有关单位:

  为完善体育行业国家职业资格鉴定考务工作机制,适应我省体育行业职业资格鉴定工作高速发展态势,扩大职鉴工作队伍,加强考务员建设培养工作,进一步提高考务人员专业水平和职业素质,有效促进我省体育行业国家职业资格鉴定工作规范、健康、有序、全面发展。鉴于国家体育总局职业技能鉴定考务系统升级及考评工作日益增长的需求,将举办一期体育行业国家职业资格考务员培训班。现将培训班申办事宜公告如下:

  一、培训简介

  (一)培训名称:2021年海南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考务员培训班

  (二)培训时间:10月底至11月初

  (三)培训地点:海口

  (四)培训经费:5万元

  二、申办条件及要求

  (一)单位资质要求:海南省内具有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单位,并能够开具正式税务发票,具有培训资质;

  (二)场地要求:有培训的多媒体教室;

  (三)师资要求:聘请熟悉国家体育总局职业技能鉴定考务系统,有丰富考务经验的考务员为培训师;

  (四)培训人数:不少于50人参与培训,主要针对鉴定站工作人员、上期考务员培训班学员、体育行业从业人员、有意加入职鉴工作队伍的人员;

  (五)能够保证培训期间的安全问题,确保培训班顺利进行。

  三、需提交的申办材料

  (一)申办申请书;

  (二)资质证明:法人登记证书复印件;

  (三)承办单位简介(含培训场地及培训师);

  (四)安全保卫方案、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培训宣传方案。

  四、申办材料递交地点

  海南省体育赛事中心二楼职业技能鉴定部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国兴大道文兴路1号

  五、报名方式及截止日期

  请申办单位将《申办申请书》(附件)首页基本信息表填写完整发送至hntyjdz@163.com邮箱;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22日18:00时。

  六、申办材料审核

  报名结束后,主办单位通知申办单位递交纸质版申办材料(1正本2副本)时间并组织专家进行审核、评估。符合条件的,将予以采纳并在海南省体育赛事中心网站公示,公示应包含以下内容:符合申办要求的单位名称。

  七、签订培训合作协议

  培训主办单位与申办单位商定培训合作有关事宜,约定培训的标准与条件,签订培训合作协议。

  八、联系方式

  吴坤泰:0898-65256179  13337666913

  附件:申办申请书

  海南省体育赛事中心

  2021年10月15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