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22年海南省旅游企业纾困解难专项资金扶持项目名单

进行第二次公示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海南省进一步为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的措施的通知》要求,用好用足5000万元专项资金,支持我省重点旅游企业纾困解难,有效稳定旅游供给及消费市场,我厅于6月21日印发了《海南省旅游企业纾困解难稳定旅游消费市场工作实施方案》并启动申报工作。

  2022年7月20日至7月26日,我厅对2022年海南省旅游企业纾困解难专项资金扶持项目名单进行了第一次公示,根据公示期间收集的意见,我厅对扶持项目名单进行了核实修正,现将修正后的扶持项目名单予以第二次公示,公示期自2022年7月27日起至8月2日,共5个工作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我厅反映。联系电话:0898-65227375。

  特此公告。

  附件:2022年海南省旅游企业纾困解难专项资金扶持项目名单(第二次公示)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2022年7月27日


相关文档